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疫情防控高校第五版方案培训
2022-04-26 22:24   针灸推拿学院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思想认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安全工作落实到位,4月26日,学院再一次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党政办传达了学校分别针对学生疫情防控相关事项,教职工及家属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等学校的相关管理要求。培训会上指出,近期全国总体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五一假期人员流动和聚集将进一步增加疫情传播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要切实杜绝麻痹大意、盲目乐观,学院所有师生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为确保五一节前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围绕创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的总目标,学院开展了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上布置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调各位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责任意识,将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和校园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针灸推拿学院集中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