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专题报道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弘扬雷锋精神, “针”心为你,“医”路温暖义诊服务

繁花三月,遍地流芳。为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普及针灸推拿的基础知识,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针灸推拿学院于2024年3月11日中午12:00至2024年3月15日下午18:30,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雷锋,‘针’心为你,‘医’路温暖”主题的义诊服务活动。本次义诊面向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的全体教职员工生,由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主办、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协会承办。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前来就诊的教职员工生进行把脉,针灸,推拿及测血压与贴耳穴等义诊服务。在为大家提供免费的诊疗的同时,志愿者们还注重人文关怀,诊疗过程中成员们耐心询问受诊人员的基本情况,也详尽地为受诊人员讲解义诊后的注意事项,并为他们提供了调理亚健康状态的合理建议。在3月15日下午,本次义诊活动在声声赞扬声中顺利结束。

 (义诊活动现场)

“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雷锋同志将一生都献给了国家和人民,又将雷锋精神流传给青年们。在此次校内义诊活动中,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把雷锋精神与义诊实践结合起来,深刻地展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与传承了雷锋精神。我们不止会在3月5日回忆起雷锋,更会在未来的每一天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了全校教职员工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雷锋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在未来,针灸推拿学院的莘莘学子定会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做到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勇立潮头,敢为人先。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