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勇战疫情

针灸推拿学院开赴核酸检测“疫”线


2022-10-01 22:23   针灸推拿学院

近日为响应学校支援贵阳市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的号召,针灸推拿学院2019级康复治疗学和2019级康复治疗学专升本18名同学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的核酸检测工作中。本次参与到核酸检测志愿工作中的同学们均参加过学校举办的核酸检测实践技能培训并通过考核。



在此次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同学们早上5点开始做准备,7点准时到达检测台开始一天的工作,一天工作往往8多个小时,每天平均累计核酸采集量近8000余份,累计核酸采集量近40000余份。

通过本次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为抗击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医学生,深知公共卫生事业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应该竭尽所能, 以实际行动,用所学造福广大人民群众,奉献社会,只要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46376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