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针推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09-12 18:41   针灸推拿学院

根据省、市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党委于9月11日晚23:30和9月12日15:00分别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全院教师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把疫情处置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执行贵州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要求,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迅速的举措,最大限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4FE63


杨孝芳强调现阶段全校实行静默管理,足不出户,食堂寝室两点一线,校门不出不进。确因病需外出就医者,花溪校区先由医务室诊断处理,甲秀校区申请使用常备药处理,如有急危重症需要转诊者,由个人申报到学院,再由学院根据申请人所在校区报送至相应校区的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审批,并且外出就医后原则上不返校。全校静默管理期间,要求个人非必要不网购。食堂取餐时正确佩戴口罩,特别接近窗口时保持距离。各班辅导员老师要在会后立即组织班会,将学校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学生。

院长陈波指出全院上下要清醒认识到当前贵阳贵安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自觉遵守省、市及学校的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树牢防疫工作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全院现阶段要有效做好宣传引导,要对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和诉求,要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处理。学院师生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全院上下要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