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众志成城凝心聚力  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针推学院组织疫情防控培训会及近期工作推进会


2022-09-07 13:20   针灸推拿学院

当前,贵阳贵安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省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攻坚期。在这场艰难但不容有失的“大考”中,针灸推拿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贵阳市委市政府以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领导班子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协调调度,深入一线统筹指挥防控工作,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常规工作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学院在相继召开党委会、专题会的基础上,于近期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教师开展了针灸推拿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同时对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强调全院教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扛起主体责任,主动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守好学院防疫线,筑牢学生安全线。杨孝芳要求学工人员线上线下24小时值守,最大限度减少因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做到人员台账底数清、分类管理情况明,全院教师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共筑疫情防控屏障,上好疫情防控这场“大思政课”“开学第一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要求全院上下要全面做好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施策、精准防控,全力确保学院的平安稳定、学院师生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健全防控工作机制,主动适应疫情形势变化,扎扎实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上从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违反疫情防控管控秩序行为及处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帅乾指出全体辅导员必须准确高效开展学生情况摸排,线上线下走进学生,帮助大家纾解思想情绪、解决生活难题,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学院副院长吴高鑫在近期工作中要求各专任教师要在线上教学中做到“三个对接,三个结合、三个沟通”,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线上教学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要求各教研室要通过线上开展督学督导,切实将教学质量监控落到实处,确保线上教学有保证、有质量、有效果。


15BE3


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