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针推学院开展新冠抗原自测

全院师生奋力与病毒赛跑


2022-09-07 13:14   针灸推拿学院

根据省、市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9月7日上午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全院教师新冠抗原自测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主持。

杨孝芳强调“防疫物资来之不易,检测结果来不得半点马虎”。新冠抗原检测工作是检测全院师生身体健康的重要环节,是进一步保障全院各项工作稳定推进的重要举措,全院师生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新冠抗原自测,要做到事前认真学习自测的程序、事中严格按照标准检测、事后及时记录反馈结果的步骤,开展好此次新冠抗原自测工作。



为确保学院新冠抗原自测工作以最少的损耗、最精准的结果顺利完成,为科学有效抗击新冠疫情提供重要依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于9月7日下午14点前在线上给各班级开展新冠抗原自测的培训。随后全院两个校区所有班级依次有序开展新冠抗原的自测。经检测,全院在校本科生和在校研究生共计1149人,其中在校本科生1066人,在校研究生83人,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41F2A


近日来,在贵阳贵安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勇担疫情防控责任,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协调调度,切实将省、市以及学校党委的防控决策落实到位。学院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师生每日排查管理,确保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心中有数;全力组织专任教师上好网课,确保线上教学任务有序开展;要求学工人员线上线下24小时值守,确保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全院师生力同心、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疫情期间,学院全体学生互帮互助、共同学习、携手进步。同学们服从管理、共抗疫情,配合老师及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及时参加核酸检测、抗原自测;同学们认真参与执医、考研、英语四六级考试刷题备考,为人生规划迈出坚实的一步;同学们参加线上心理咨询指导,接受学校专业且有温度的老师为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时期提供心理疏导,维护身心健康。在疫情面前,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严峻的挑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出针推学子应尽的力量。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