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

2024-03-05 10:24   针灸推拿学院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抓好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效能,培养团学学生干部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加强学生干部的团结协作和自我管理能力,切实将团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4年3月4日20:00在从正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田坤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副书记张彬及各部门部长参会。

(学生会副主席田坤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包含本学期工作安排,及集体活动的组织,制作活动策划书,公文撰写,对活动的通知及宣传方式等一些基本的组织、策划能力的培训。

学生会副主席田坤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内容,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新的安排,各部门部长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展望和安排,此次会议提出各部门应该紧密联系起来以促进部门之间的协作能力,更好地推进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程。

创新学生会活动是本学期工作开展的一个重点。学生会决定在原有活动基础上,围绕学院主题,创新活动形式,添加更多特色活动,吸引学院同学共同参与到学生会各项活动之中,营造更好的学院氛围。

(会议进行现场)

本次会议对学生会今后工作开展与加强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院学生会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新学期新改变,以激昂的斗志和坚强的意志,践行实干精神,以严于律己的风貌,为学生会事业的提升和发展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