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针”心迎女神,“艾”香送健康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学生会“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2024-03-09 10:17   针灸推拿学院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关注女性健康,呵护女性身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于2024年3月8日早上9:00至2024年3月8日下午15:00,在从正楼旁开展以“针心迎女神,艾香送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服务活动。本次义诊面向全校女性教职员工生。本次活动由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主办、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协会承办。

3月8日早上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来到学院,为每一位学院女教师们送上节日花束,用真挚的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义诊的同学们各司其职,为闻讯而来的师生们进行推拿,测血压,贴耳穴贴等理疗服务。除了提供免费的诊疗,成员们还把脉辨识体质,详细地了解老师们的身体状态,合理建议调理亚健康状态。

因工作原因,不少女老师有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等“职业病”的困扰,为此,大三的义诊成员还现场给大家进行把脉,推拿,正骨等理疗服务。义诊期间,一位女教师激动的表明:“平常工作忙,跟医院一街之隔,都没时间去看病,这次同学们在学校举行义诊服务,既帮我做了检查,还提高了我的健康理念,特别受用,特别感动!”

(义诊活动现场)

情系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暖人心。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还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教职员工生100余名。参与义诊的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不仅收获了义诊对象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实践能力。

愿女性朋友们永远健康、美丽、幸福,也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将会更认真、更努力。在未来,贵州中医药大学的针推学子们定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学府之所学,助人民之健康。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