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义诊温情三冬暖


2023-12-01 21:45   针灸推拿学院

为统筹校内外共青团力量,组织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提高社会能力,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与党武街道团工委开展团支部结对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学生团员开展社会实践。

12月1日院团委组织2021级针灸推拿学1班团支部、2021中医康复1班,2021中医康复2班、2021康复治疗学团支部、2021康复专升本班、2022针灸推拿学1班团支部、2022级针灸推拿学2班团支部、2023针灸推拿学团支部、2023中医康复团支部、2023康复治疗团支部、2023针推卓越班团支部、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在内的12个班级团支部在贵安新区党武街道翁岗安置区开展了以“助学结对,传递温暖,服务社会”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工作人员进行义诊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服务对象是贵安新区党武街道翁岗安置区居民。早上9:00所有义诊人员于学校正门拱桥集合,清点完人数后,由负责人领队有序前往贵安新区党武街道翁岗安置区义诊地点。工作人员到达目的地后有序快速地布置好义诊所需物品,早上9:30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按照工作安排表进行义诊工作,进行了推拿、测量血压、耳穴贴等项目,并开展了日常保健知识普及。本次义诊恰逢世界艾滋病日,志愿者们分发了防艾宣传册,让更多人了解以及正确认识艾滋病,为防艾事业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天下午1400活动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拍照留影,并清理现场,保证现场卫生干净整洁,并有序返校。本次义诊共服务了翁岗安置区居民200余人,获得翁岗安置区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进行防艾宣传)

铁肩担重任,丹心谱华章。本次义诊活动在杨东莹老师的带领下取得圆满成功,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细心的服务态度和尽职尽责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在场居民的高度赞誉。同时也向岐黄学子传递了服务人民、勇担当时代使命的精神,让社会群众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魅力及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往后的时光里我院学子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医药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