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2023年开展考研助力活动

2023-12-04 21:24   针灸推拿学院

为了让针灸推拿学院考研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为学子树立考研信心,202312月4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在甲秀校区新教学楼5-4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3助力考研活动,为考研学子们送去祝福、温暖与鼓励。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有: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副院长吴高鑫及学院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东莹主持。


(大会现场)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帅乾亲切问候备考的学生,对同学们争分夺秒、努力备考的良好学习状态给予充分的赞扬和肯定,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充满希望和关键的时刻保持冷静和自信。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这次经历中获得成长,并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用到今后的人生中。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讲话)

来自学院19级针灸推拿学1班的考研代表杨潭秋同学和20级康复治疗学专升本班考研代表王登亮同学分别作为学院两个专业考研的同学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全体考研的同学将会全力以赴、沉着冷静、查缺补漏,保持身体健康,以一个好的心态去迎接考研。 


(针灸推拿学专业考研学生代表  杨潭秋


(康复治疗学专业考研学生代表  王登亮)

活动中,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将团委学生会的学弟学妹们给为考研师兄师姐们准备的考研助力爱心福袋交到考研学子手上,为他们送去真挚的祝福,希望在考前可以让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给予的支持和温暖。


(考研助力爱心福袋)

考研的同学们备受鼓舞,表示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与学院的培养。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路披荆斩棘的你们,“研”途终会闪闪发光。愿他们熬过黑夜,依然有勇气面对接下来充满挑战的人生,祝愿2023年所有考研学子马到成功,牛气冲天,平安上岸,榜上有名!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