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学长学姐四、六级分享会


2023-11-16 21:14   针灸推拿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能够尽快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积累学习经验,掌握考试应试技巧,加深对四、六级考试的认识,以更加沉着的心态应对今后的四六级考试。针灸推拿学院于2023年11月16日在从正楼1-7开展学长学姐四、六级分享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帅乾,通过四、六级考试学生代表,学院各年级学生。本次分享会由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高睿婷主持。

(学习部部长高睿婷主持会议)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2021级针灸推拿学1班谭云珊、2021级中医康复学1班李威、2021级针灸推拿学2班罗曜竺、魏怀城、甄文桧五位通过四六级考试的同学进行分享。他们分别从单词的重要性及背单词的方法、听力题型及方法、阅读题型及技巧、四级作文题型及技巧、四级到六级的过渡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分享并详细讲解了每一部分题目得分要点。其中,学长学姐提到在备考复习中最为重要的一点是:“高分,应该从简单基础做起。”他们毫无保留的将“通关秘籍”倾囊相授,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燃起了备考的热情,提高了应考的信心。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总结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让英语成为今后继续深造和工作学习的加分项。希望同学们能在平时的学习中坚持不懈地学习英语,不断积累才能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今晚分享的经验与自己的学习相结合,总结出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习惯,在未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分享会现场)

通过举办此次英语四六级分享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收获学习“干货"的同时也增强了备考英语四六级的自信心。“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同学们在分享会中找到适合自己备考的方式方法,在四六级考试中获得佳绩

(党委副书记帅乾老师总结)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