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2023年针灸推拿学院团支部结对社会实践义诊活动


2023-05-26 22:58   针灸推拿学院

为统筹校内外共青团力量,组织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提高社会能力,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与党武街道团工委开展团支部结对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学生团员开展社会实践。

5月26日针灸推拿学院组织学院6个班级团支部在贵安新区党武街道大坝井社区开展了以“助学结对,传递温暖,服务社会”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参与的团支部为2020级针灸推拿学1班团支部、2020级针灸推拿学2班团支部、2021级针灸推拿学2班团支部、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2022级中医康复团支部、2022级康复治疗学班团支部。

(义诊活动现场)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服务对象是贵安新区党武街道大坝井社区居民。早上8:00所有义诊人员于学校正门拱桥集合,清点完人数后,由负责人领队有序前往贵安新区党武街道大坝井社区义诊地点。工作人员到达目的地后有序快速地布置好义诊所需物品,早上8:30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按照工作安排表进行义诊工作,进行了推拿、测量血压、耳穴贴等项目,并开展了日常保健知识普及。当天中午12:00活动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拍照留影,并清理现场,保证现场卫生干净整洁,并有序返校。本次义诊共服务了大坝井居民200余人,获得大坝井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义诊现场)

本次针灸推拿学院团支部结对社区义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提高了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及学生干部干事办事能力,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民服务的意义,能在将来的学医道路上越走越宽广,为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