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2022年开展“考研助力”座谈会


2022-12-15 17:08   针灸推拿学院

为了让针灸推拿学院考研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为学子树立考研信心,2022年12月15日针灸推拿学院举办2022考研助力线上座谈会,为考研学子们送去祝福、温暖与鼓励。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科教科、学生办公室、学院团委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同学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亲切问候备考的学生,对同学们争分夺秒、努力备考的良好学习状态给予充分的赞扬和肯定,叮嘱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在最后冲刺阶段调整状态、坚定信心,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2018级针灸推拿学1班的考研代表范文睿同学分享了她的考研感悟,在她看来,考研需要奋起拼搏,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更要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去迎接风雨的洗礼,去探寻那知识的海洋,去收获成功的喜悦。

2019级康复治疗学班的考研代表陈皖倩同学表示,考研的过程不仅仅是学习知识的过程,更是一个学着在困难和艰苦中培养良好心态和乐观精神的好机会。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考研贵在坚持,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

为进一步让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给予考研学子的支持和温暖,学院领导及老师将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福袋交到考研学子手上,为他们送去真挚的祝福。

针推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与学院的培养。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