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2023-11-09 19:02   针灸推拿学院

为了让2023级新生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展现自我风采,加强个人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针灸推拿学院于2023年10月29日在南苑篮球场举办了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本次活动由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主办,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的有学生会主席李靖霞、副主席秦子钦、团委副书记张彬,本次开幕式由文体部副部长冉佳荣主持。

本次活动面向针灸推拿学院所有同学,比赛采取积分循环淘汰制,按班级组队每班分为男女两队,每日四组,比赛对抗组按抽签决定。本次比赛分男女组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在篮球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尽情地在篮球场上挥洒着汗水,全力以赴地竞争,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及 “胜不骄,败不馁”的意志,充分展示出针推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2023年11月9日下午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在闭幕式上学生会主席李靖霞宣读了本次篮球赛获奖班级名单,其中男子组:2021级康复治疗学获得第一名,2021级针灸推拿学1班获得第二名,2022级针灸推拿学1班获得第三名,2021级中医康复2班获得优秀奖;女子组:2021级针灸推拿学2班获得第一名,2021级中医康复班获得第二名,2023级针灸推拿卓越班获得第三名,2022级中医康复获得优秀奖。学院团委学生会也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小礼品。

通过本次迎新杯篮球赛,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增加团队凝聚力。本届迎新杯已落下帷幕了,但同学们的运动精神永不消减,让我们延续体育精神,在下一届的篮球迎新杯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