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就业信息>>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就业指导会第三场
2023-03-13 17:33   针灸推拿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13日针灸推拿学院联合大方县中医院在甲秀校区教学楼6-4教室,开展“青春不悔——医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讲座。大方县中医院副院长蒋欢主讲。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大方县中医院组织人事股主任李玉霞出席会议,学院2023届本科、硕士毕业生103人参会。

蒋欢以医生这一职业为切入点,详细的介绍了一名医生应该具备的基本技能、职业目标、发展规划、医德医能。蒋欢指出,作为一名医学生,要以救死扶伤的大无畏精神,刻苦学习医学专业技能知识,要在临床一线磨炼自己的医术,要科学规划制定合理的职业目标,要具备大医精诚的医者仁心,让毕业生对医生这一份具有崇高责任感的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杨孝芳强调,同学们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根据自己的目标和能力,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抓住每一次求职机会,尽早实现就业,在临床一线检验自己所学的知识,提升临床技能,在救死扶伤的一线绽放针推学子的光彩。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