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就业信息>>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联合大方县中医院专场招聘会

2023-03-13 11:57   针灸推拿学院


3月13日针灸推拿学院联合大方县中医院在甲秀校区教学楼6-4教室,举办针灸推拿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大方县中医院副院长蒋欢,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大方县中医院组织人事股主任李玉霞参会。学院2023届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此次学院专场招聘会。

在本次专场招聘会中,大方县中医院提供本科层次岗位6个,其中招聘针灸推拿学本科岗位2个,康复治疗学本科岗位4个。硕士岗位若干,主要招聘针灸推拿学硕士。

专场招聘会上,蒋欢就大方县中医院新院区的建设使用情况、各个科室人员配备情况以及医院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宣讲,并对本次专场招聘会的简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到场的求职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大方县中医院的情况。

宣讲结束后进行了现场问答活动,求职的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就职业发展规划、个人福利待遇、针推康复等科室具体建设等问题,与院方进行热烈的讨论。


专场招聘会的最后,毕业生们向院方投递简历。经过前两个环节,学生们对大方县中医院的招聘诚意,表现出了极大热情,现场共投递简历91余份。后续,大方县中医院将对收到的简历进行认真的初筛并择日开展面试。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