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深刻认识把握伟大建党精神

—— 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讲授专题党课


2024-03-14 12:13   针灸推拿学院

2024年3月13日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在甲秀校区教学楼1-2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以“深刻认识把握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杨孝芳阐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指出建党精神的内涵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政治灵魂,明确了党的理论指导和信仰指向;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践品格,确立了党的历史任务和根本动力;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鲜明特质,塑造了党的顽强意志和优良作风;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政治情怀,展现了党的党性原则和价值立场。

杨孝芳通过革命战争年代、和平建设年代的具体历史事件和鲜活的榜样人物和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把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通过时代楷模杜富国一家的英雄事迹,让党员们对敢于担当,做迎接挑战的勇敢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杨孝芳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