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2024年“三支一扶”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2024-03-03 18:48   针灸推拿学院

深入落实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让毕业生了解“三支一扶”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助力乡村振兴。2024年3月3日,针灸推拿学院开展线上“三支一扶”政策解读专题讲座。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就业负责老师王聃出席会议,我院2023届针灸推拿学毕业生吴洪艳、2020届针灸推拿学毕业生王定军两位优秀毕业生做基层工作感悟宣讲,学院2024届本科、硕士毕业生8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党委副书记帅乾强调,当前的就业形势仍旧严峻,同学们应该结合今天的宣讲内容,结合目前就业形势,考量自身实际情况,规划好职业生涯发展路径,为今后的就业和工作奠定一个好的基础。同时,鼓励同学们紧跟国家的就业导向,积极赴基层就业创业,投身乡村建设,为贵州省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王聃分别从贵州省2024年“三支一扶”计划政策的招募背景、招募条件、招募人数、上岗待遇和优惠政策等内容展开宣讲,尤其是就优惠政策作了详细的讲解,帮助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三支一扶”政策。

我院优秀毕业生吴洪艳、王定军就自身的就业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赴基层服务的思想选择、“三支一扶”报考及工作经历、大学时期服兵役的优惠政策及退伍工作后的优惠待遇,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等。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对“三支一扶”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清晰、深入、全面的理解与认识,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报名参加“三支一扶”的决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政策性就业宣传,并邀请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为在校学子们进行宣讲,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做好贵州省“三支一扶”计划政策的广泛宣传,切实为毕业生做好精准服务,选树一批优秀的基层就业创业毕业生典型,营造基层就业的良好氛围,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激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