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4-02-23 14:57   针灸推拿学院

为更好统筹安排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工作新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2月23日针灸推拿学院在从正楼218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杨孝芳指出,新学期新开局新作为,全院教师要“收心,平稳,开干”。学院在新学期要强化党建引领,在队伍建设方面下功夫。各科室、教研室要谋划安排好新学期开始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扎实、平稳、有序、高效开展。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工作和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要加强教学工作纪律,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要着力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要就教学科研等工作有思路、有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和副院长吴高鑫分别从学生工作以及教学工作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科教科、学生办公室、院团委、党政办公室分别对上学期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谋划。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