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书香育人行不倦 知行合一促发展 ——针灸推拿学院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22:00   针灸推拿学院

2022630日早上9点整,针灸推拿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各学生党支部到贵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馆长刘波及其相关负责人员为支部党员详细讲解了红色文化展厅、古籍室、刘尚义书法展厅。





图书馆充分发挥馆藏资源优势,在红色文化展厅,精选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史必修课等理论学习著作,以及红色经典文学作品。这些图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旨在引导中医药师生弘扬爱国主义、革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激励广师生志存高远,奋发向上,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事业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2388


随后进入古籍室、刘尚义书法展厅参观则给在场的党员师生真切上了一堂形式丰富的沉浸式思政课。古典医籍是华夏古代灿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记录了中华民族与疾病做斗争的历史,还记录了中国古人的医疗智慧、人性品德、书法文化等。刘尚义书法展厅不仅让师生领略了国医大师的书法魅力,而且大多数作品还反应了刘大师行医治病的心得感悟,体现出中医人传承中国传统科学求真务实、心系民生、开拓创新的精神。最后组织了在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FA5B7


书香育人,润物无声行不倦,希望师生党员通过各方面学习,都能立足岗位,学习前辈不畏从医难。全力以赴围绕‘四新’抓‘四化’,为促进贵州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