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第四届团委换届大会

2023-10-12 12:37   针灸推拿学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服务组织、服务学生、服务学院”的工作宗旨,在学院学生群体当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开花。为保持我院团委工作的连续性和传承性,为我院团委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全面顺利的开展共青团的各项工作,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于2023年10月12日晚上20:00在从正楼1-10教室召开第四届针灸推拿学院团委换届大会。

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东莹,针灸推拿学院第四届团委副书记张彬,针灸推拿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李靖霞,副主席田坤、秦子钦以及针灸推拿学院第四届团委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在主持人杨博斯慷慨激昂的发言中正式开始。大会首先由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张彬对上一学年团委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团委青年能弘扬二十大精神,开拓创新意识,锐意进取,使团委工作更上一层楼,搭建新舞台,创造新局面。同时,张彬也对团委各老师同学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团委大家庭的温暖,紧接着,由学院团委各部门新一任部长依次进行发言。

会议第三项,由主持人杨博斯宣读针灸推拿学院第四届团委组织部,宣传部,秘书部名单,并由学院团委新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大家风趣幽默又饱含真诚的发言让我们看到了学院团委青年的朝气活力。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东莹对大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团委的各位成员首先要做到“立志”,树立远大志向,发挥奉献精神,将小我融入大家。一是要做好“传帮带”的学习方式和学习氛围,将团委的良好精神风貌及工作方法一届届传递下去,让新兴力量在一次次的工作中向前辈汲取经验,将团委的各项工作越做越好。二是要具有“创新”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融入自我的思考,不循规蹈矩,用新方法、新思路不断开拓发展、创新前进,努力了创出团委工作的个性和特色,以争取更大的发展。三是要有“实干”精神,树立严谨工作作风,重视实干精神、团结协作精神的培养,在各项工作中积累经验,不断成长。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这么大一个国家,责任非常重、工作非常艰巨。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我愿意做到一个‘无我’的状态,为中国的发展奉献自己。”通过本次第四届针灸推拿学院团委换届大会,团委各部门的新老同学们,都有了一定的认识与了解,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与决心,做到“无我”的状态,投身于针灸推拿学院团委的工作当中。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