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专题报道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正文

喜报——我院陈盼碧教授获评2023年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金师”


2024-01-03 20:14   针灸推拿学院

近日,在2023年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金师”(教学名师)评选中,我院陈盼碧教授上榜。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16年来陈盼碧老师始终恪守教师职责,严格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行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她崇德爱岗敬业,时刻以“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为人民的教育和卫生事业无私奉献”为座右铭,不断提升师德师风,以身作则,注重身教。在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学生、学院领导、教职工的高度赞扬。陈盼碧老师非常热爱自己的教育事业,是一名有情怀、有担当、有境界的好老师,她以朴实无华的言行诠释教师的深刻内涵,为我们树立了为人师表的典范。2023年6月获第三届贵州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医科组三等奖,2023 年 9 月获贵州中医药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针灸推拿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教学激励机制,切实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金师”潜心教学,在教学改革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同时也鼓励“金师”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助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