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走访寝室 温情送暖

——针推学院辅导员近期走访学生寝室


2022-09-18 22:29   针灸推拿学院

当前,贵阳贵安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严峻复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进一步在静默管理期间做好学生工作,在针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针推学院全体辅导员近期加强并持续开展走访学生寝室工作。

9月17日晚23点,在第四次学院辅导员专题培训中,党委书记杨孝芳强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是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有利的保障,因此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为守好校园,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委副书记帅乾要求全体辅导员在疫情期间加强对学生寝室走访,对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进行了解,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切实加强学生服务与管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完善工作台账实行日报告、周报告,切实将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近期学院在花校辅导员7人,走访了12个班级,190余间寝室。9月18日上午,辅导员黄伟和韦仕祺前往2020级中医康复班学生宿舍,共深入走访了20间学生寝室,仔细了解全班76名同学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老师们走访寝室并转达学校、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叮咛。每到一处辅导员老师们都会询问同学们饮食及课余生活是否存在不便?身体、心理是否有不适?在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有没有碰到


黄伟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什么问题?平常有没有跟家人加强联系,报报平安等等。并要求班干、团干、入党积极分子和寝室长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加要走前列、做表率,勇担当,敢作为。


DA1E


同时辅导员们希望同学们有困难可以向老师们或者班干提出来,大家一起商量解决方案,叮嘱大家适当加强室内锻炼,入秋后早晚温差大,一定要适时添加衣物,保重好身体。勉励同学们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保持良好心态,遵守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5973

杨东莹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142BF

王聃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9C42

陈铭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C479

司原成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