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疫”起坚守  同心战疫

——针推学院书记、院长与所联系班级学生相聚“云端”


2022-09-15 22:25   针灸推拿学院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班子近期在学生工作中重点围绕静默管理期间学生工作的特点进行细致研判,通过发挥疫情防控期间的全面统领和服务作用,与所联系班级辅导员密切配合及时开展主题班会及联系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对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进行了解,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切实加强学生服务与管理。同时,疫情期间加强处级干部联系制度也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2022年9月15日下午3点,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康复专业线上主题班会;杨孝芳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六个“到位”:1、学习培训到位;2、思想认识到位;3、执行上级相关规定到位;4、宣传监督到位;5、考研准备到位;6、就业竞争力准备到位。同时还从康复治疗学专业考研就业方面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2022年9月16日晚上8点,2020中医康复班在院长陈波的带领下于腾讯会议开展了相关的主题班会。陈波介绍了目前学校抗疫的情况,强调了疫情期间遵守纪律的重要性。陈波谈对中医康复学专业的认识:中医是底色,康复是特色,2020级是贵州省中医康复学专业第一届的专业,未来事业的发展需要同学们认真思考,努力践行。陈波强调距离研究生入学考试只有两年时间,希望同学们立足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并努力学习。最后,陈波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仔细思考自己的未来!合理运用在校的时间,对自己的生涯进行详细的规划,无论是考研和考博,都要坚定信念,立足于行动。



E135


2022年9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参加联系班级2020中西医临床医学(3)班和2020中西医临床医学(4)班的主题班会。在主题班会及多次辅导员培训会上,帅乾书记从贵阳贵安的疫情情况、学生心理方面、疫情管控三个方面给各班同学做了介绍。帅乾指出,当前贵阳贵安的疫情形式严峻,市委市政府从全市疫情防控的全局着想,实施静默管理,安排每天全员检测核酸,这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快制胜”的重要举措,同学们要自觉服从学校的疫情防控安排。帅乾强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同学们虽在学校内进行封闭管理,但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做到不聚集,核酸抗原应检尽检等,都是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尽到自己的努力,因此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为守好校园,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还对同学们在疫情封控期间的如何做好心理疏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吴高鑫2022年9月14日主动进入针灸推拿学2018(1)班)、针灸推拿研究生三个年级(2020级、2021级、2022级)的QQ群。吴高鑫院长激励学生,党和政府历来是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在当前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下,党和政府为保障全体人民的生命健康,本着对全体人民负责任的态度,采取了静默管理和全员核酸检测的措施,这是最快切断传染链条、最快恢复常态化生活、最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学院处级干部把师生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院上下要及时行动,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真正实现疫情防控网格化、全覆盖、全天候、无盲区,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艰难越担当的斗争精神,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带头守护我们的美丽校园。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