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坚定信念传递爱  冲锋在前守初心

——针推“抗疫先锋”李姝臻


2022-09-16 22:56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李姝臻作为针推学院一名党员教师,坚定信念、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她是辅导员,通过线上班会、QQ群等多方面渠道广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引导学生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违规行为予以坚决抵制。她是志愿者,在校园里普济大道核酸检测现场作为工作者,维持现场秩序,配合医务人员引导学生有序排队;在J3 栋宿舍楼,配合楼长到学生宿舍,合理有序发放、回收抗原检测试剂。她是急先锋,中秋节前夕在J3

栋宿舍楼给学生发放水果,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中秋节当天到H3隔离宿舍慰问2022级新生,给她们送去学校关怀,让远在千里之外的家长们放心,通过悉心开导使她们暂时忘却远离家乡的忧伤。


李姝臻走访学生寝室看望学生



李姝臻和学生志愿者一起发放抗原检测试剂


回想起这些天志愿者工作,李姝臻感受颇多。她表示,每天虽然忙碌和疲惫,但各项工作都在学校和学院科学合理地安排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也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哪里需要就奔赴哪里,没有怨言也没有抱怨。学校也很贴心地考虑到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的需求,确保相应的生活物资有保障。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发疫情,我们更应清楚认识责任于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这场防疫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