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旧站回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对外交流>>国内合作>>正文

广东省中医院刘健华教授莅临指导针灸推拿学科建设工作
2021-01-06 09:36  

广东省中医院刘健华教授莅临指导

针灸推拿学科建设工作

 

2021年15日下午1630,针灸推拿学院于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15楼小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针灸推拿学科建设交流会。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陈波院长主持,特邀刘健华教授莅临指导针灸推拿学科建设,从学科方向凝练、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开始,陈波院长介绍针灸推拿学院和针灸推拿学科基本情况,其次参会的老师分别从研究方向的确定、前期研究的可持续发展、学科交叉研究如何开展等开展深入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教授表示,学科建设是我院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我们需要进一步凝练、整合本学科研究方向,学科骨干和青年博士需要早定方向、早进团队、早报项目、早成长,加强针灸推拿学科建设,提升学科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