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旧站回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对外交流>>国际合作>>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与美国杜肯大学开展交流座谈
2020-12-29 09:27  

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与

美国杜肯大学开展交流座谈


 为促进我院康复治疗学、中医康复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强师生国际交流与合作,2020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花溪校区从正楼针灸推拿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与美国杜肯大学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到了美国杜肯大学中国健康研究所所长陈旸教授。


 

 会议开始由杨孝芳书记介绍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情况,其次吴高鑫副院长介绍新专业《中医康复学》的基本情况,随后美国杜肯大学中国健康研究所所长陈旸教授作了《康复高等教育国际多维度合作》主题交流,双方就本科生交流学习、硕士生研究生培养、教师进修访学等方面深入交流,陈波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在专业设置、课程规划、人才培养、特色发展及康复高等教育国际多维度合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本次座谈对康复医学相关专业未来国际化合作,推进康复医学相关专业更高质量发展具有促进作用,也为我院与美国杜肯大学今后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