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辅导员建设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辅导员建设>>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2022届毕业工作培训会
2022-04-19 17:16   针灸推拿学院

为了贯彻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工作更加充分、高质量完成,我院2022年4月19日于从正楼21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工作培训会议。


16182


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书记陈波主持。李姝臻老师对学位申请、审核、学士学位申请表、毕业生返校流程进行培训;杨东莹老师对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毕业生登记表、学生获奖登记表、户档保留、报到证注意事项、档案整理、就业材料等进行详细讲解;



杨丹老师对团员档案、西部计划等进行讲解;2021届毕班辅导员潘雯婷、潘莉两位老师对在疫情大背景下如何完成好毕业前学位审核、党团籍材料、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最后杨孝芳书记强调,一是大家统一思想,近期毕业生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在规定时间内要千方百计完成好毕业生各种审核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深入学生、深入班级,多渠道、全方位帮助学生就业。三是全国疫情形势复杂,要守好疫情和学生安全两条底线,努力完成毕业生各项工作。


针灸推拿学院

2022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