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专业介绍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教研室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专业介绍>>正文

喜报:针灸推拿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2021-03-12 16:39  

喜报

针灸推拿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2021年3月12日,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在近日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2年,经省教育厅备案,我校开始招生五年制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方向)本科生。2014获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四年制康复治疗学专业,授理学学位。康复治疗学专业定位立足贵州、面向全国,以贵州大健康产业、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实际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为着力点,突出强化本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促进人才培养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紧密对接,推动本专业向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发展。

经过近10年的培育及建设,针灸推拿学院克服新专业建设中各种艰难险阻。旨在紧扣国家、社会需求,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一新的历史时期,康复治疗学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这无疑是给学院“谋新篇、开新局、走新路”注入了强大动力。希望借此势头能更好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