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教研室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与黔东南州中医医院

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座谈交流


2024-01-11 14:28   针灸推拿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4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培养出符合当前符合用人单位需求的中医药人才。2024年1月11日学院与黔东南州中医医院副院长曹峰一行于甲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副院长吴高鑫、科教科董龙聪及就业处负责人王聃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和副院长吴高鑫首先对黔东南州中医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副院长吴高鑫对学院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及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原则做了相应介绍。党委副书记帅乾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黔东南州中医医院副院长曹峰对医院的科室设置、科研工作及人才需求等多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的学业专业布局和创新育人模式表示认可。

双方就人才培养和供需对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