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教研室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赴黔东南州开展

人才培养调研、实习基地走访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12-16 23:18   针灸推拿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实习基地调研和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2023年12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副院长吴高鑫和科教科副科长张宁一行三人赴黔东南州民族医药研究院附属苗医医院、黔东南州中医医院及凯里市中医医院开展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座谈会、实习基地走访和访企拓岗促专项行动。

会上,各医院负责人就目前各家医院的发展前景及岗位需求进行了介绍,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布局和创新育人模式表示认可,并立足于目前医疗需求对针灸推拿学专业、中医康复学专业、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培养提出了人才培养的需求与建议,希望学院为中医院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院吴高鑫副院长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原则、课程设置及培养要求等作了相应介绍。党委副书记帅乾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后,学院一行三人对黔东南州民族医药研究院附属苗医医院和黔东南州中医医院的临床科室进行了走访,对实习生实习情况作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座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医院人才需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及供需对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和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助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