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教研室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班风学风一体化建设

师生座谈会


2021-12-07 22:48 李羿洁  针灸推拿学院


为更好提升学院班风学风,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特组织开展2021年班风学风建设一体化建设,127日下午,在从正楼二楼2-18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院长陈波,副院长吴高鑫,科级干部、专兼职辅导员老师、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吴高鑫老师主持。


64A42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晚自习、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教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对各自班级的班风学风以及晚自习实施办法也提出了意见。吴高鑫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



针推学院院长陈波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的使命就是将学生培养成才,为学生服务,一切以学生为本。急学生之所需,想学生之所想,尽最大努力切实解决好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同时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在校内积极做好会议信息的传达工作,多加宣传,鼓励更多的同学们积极主动上晚自习,由他律转为自律,号召更多的同学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建设中去。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