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教研室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崔瑾副校长赴针灸推拿学院调研
2021-03-06 16:37  

崔瑾副校长赴针灸推拿学院调研

 

 

   2021年3月5日13:30,学校副校长崔瑾同志到针灸推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针灸推拿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同志主持。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同志就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情况、师生返校情况及2021年度学院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崔瑾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针灸推拿学院在党建、师资队伍与人才建设、教学、学科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做的规划。但是想要开好局、起好步,学院方方面面工作还需要结合未来五年国家政策,重点聚焦高质量发展。例如:在做好本科生教育的基础上,怎样扩大和提升研究生教育;在进行师德师风教育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宣传在教学工作中体现出的立德树人先进教师事迹,用榜样的力量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鼓励教师发挥专业特色,进医院、进社区、进基层,只有密切服务社会需求才能做好教学、做好科研。随后,崔瑾副校长对针灸推拿学院人才建设、科研工作、课程建设等方面都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与现场提问的老师们展开互动交流,共同谋划针灸推拿学院发展。



   最后,崔瑾副校长希望在新的历史时期针灸推拿学院领导提升高度做好学院顶层设计;全体教师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谋新篇、开新局、走新路!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