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教研室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1-03-06 16:11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21年

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1年3月4日13:30,针灸推拿学院在从正楼2-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针灸推拿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方面的各项安排,重点关注学生返校相关事项,学院的第一要务是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开学。随后主要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安排工作。

 

198F4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同志重点通报了学院国自然及国社科项目的准备情况,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完成进展。并督促相关负责老师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院建院35周年。因此学院将围绕“忆岁月‘针’嵘,展针推风采之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学院全体教师都能立足岗位抓落实,齐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