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教研室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针骨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反思,践行立德树人”中心组学习
2020-04-15 15:48  

 

针骨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反思,践行立德树人”中心组学习


2020414日下午230分 ,针骨学院组织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召开视频会议,进行中心组学习。会议由针骨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同志主持,针骨学院副院长吴高鑫同志做主题发言,张开伟院长做补充发言。

吴高鑫院长指出全面线上教学不仅让学生的学习方式发生转变,也给教师教学带来不小的挑战。教师要快速在信息技术能力、教学方法与教学能力、教学实践与教学改革等方面有所提升。经过一个多月的线上教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我们需要注意以下三个方面。一、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如何确保实质等效?二、复课后线上线下教学如何衔接?三、立德树人,培养合格医药人才。

IMG_256

张开伟院长提出推动复课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渐进式地让教育教学与信息化技术的融合持续深化,将成为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的新常态。我们 教师要努力实现从传统课堂注重单向灌输的“以教师为中心”向“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注重互动对话的“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中心”的教学模式的转变。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培养优秀人才,必须有优秀教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教师待遇,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必将汇聚起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培养大批德才兼备医药人才、担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