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疫情未却少年志,重聚校园发奋时
2020-04-30 10:17  


疫情未却少年志,重聚校园发奋时


2020427日,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贵州中医药大学将需要参加毕业考试的省外医学类本科生作为首批返校学生,于42728日返回甲秀校区。其中中医学专业30人,中西医结合专业56人,针灸及骨伤专业56人,共计142人。

此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多次开会研究,形成包括师生员工的晨检、因病缺勤登记与报告,隔离和复课制度等10个专项工作方案,建立和完善学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机制。坚持对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外防输入、内严管控,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开学井然有序。

为欢迎同学们的到来,贵州中医药大学开放的三个出入口已全部做好准备。同学们通行的是一条专门针对返校学生建立的“学生返校通道”,在该通道中每人需要保持安全距离一米以上并依次通过消毒区、扫码测温区、身份核验区、采样区等。不光如此,学校还有如体温检测、身份核验、鞋底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和他人健康。

在此次返校过程中,学校严格防控,学生积极配合,确保了开学工作的有序展开此,全面检验了我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处置能力。寒冬已尽,暖春已至,希望同学们在返校后不应懈怠,做好自我防控,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你我趁着春光,重聚校园,不负韶华!


 

                                                            针灸骨伤学院团总支宣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