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社团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学长学姐志愿者

考研分享会活动

2021-05-12 22:19   针灸推拿学院

随着社会竞争的加剧、教育水平的提高,大学生就业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提高个人的竞争优势,考研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但是许多准备考研的同学对考研还是充满了困惑,为了学弟学妹们对于考研有所了解针灸推拿学院学长学姐志愿者于2021年512日,在贵州中医大学甲秀校区5-4教室举办了第二场考研分享会希望同学们能与从考研中胜利归来的学姐学长们有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AB91B


本次活动参与者有针推学院院长陈波老师,针推学院团委书记杨丹老师、针推学院学办副主任李姝臻老师、推拿教研室秦元星老师,学长学姐志愿者指导老师杨东莹老师、考研经验分享者张克洋学长、钱旭、徐婉、李铮连学姐、梅娟学姐、以及17针推班全体学生。首先杨东老师对目前整个考研现状进行了分析,徐婉学姐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钱旭学姐分享了备考安排,心态调整,以及推免政策;梅娟学姐分享英语学习方法和备考心态张克洋学长分享了考研政治的复习;李铮连学姐分享了双少生的政策以及如何报考。

 

70E56

 

本次学长学姐从不同方向分享了他们考研的心路历程和复习方法,杨东莹老师和大家强调在复习考研过程中经验可以借鉴但不能复制,考研的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做好前期准备,调整好心态,一定能取得好成绩。此次分享会让更多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和考研思路,考研是磨练人意志和耐心的过程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我们一定要有信心,耐心和决心打赢这场战争,实现自我的超越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无论前路有多么坎坷,请大胆向前,学长学姐志愿者将与你携手同行!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