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社团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崔瑾副校长走进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社团破解难题办实事

2021-05-08 19:45   针灸推拿学院

5月7日,从正楼2-18会议室,贵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崔瑾走进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社团,会议由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指导老师张宁老师主持。小平科技创新团队、针灸推拿协会、康复协会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


AC56E

首先崔瑾校长对国家十四五规划做了详细而深入的解读。从社团发展角度贴近学生,结合中医药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为同学们树立文化自信。从而树立社团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大家通过社团工作传递给学校其他学生,以及全社会。这是社团的责任和努力方向。


77C3E


随后带领学生们立足当下,在专业创新社团与团队的角度,展开“今天的思考”。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竞争力,要有本领危机和能力素质危机。


112E4


最后鼓励各社团跨学院发展,跨专业发展。对2035年国家9各方面的远景目标展望社团未来。鼓励大家要从贵州发展角度,服务社会的功能等方面开展社团建设。通过此次研讨会,崔瑾校长从国家层面、贵州省层面带领学生思考,破解社团发展瓶颈,为民解难为学生社团办实事。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