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社团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传国医精粹,展临床技能

——针灸技能大赛复赛

2021-04-28 22:42   针灸推拿学院

 

 

传国医精粹展临床技能。2021年4月27日下午5点20到7点40,针灸推拿学院于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从正楼举行的2021年贵州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复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均为针灸推拿专业老师。参赛成员为针灸技能大赛初赛前60名同学。


135FB

 

 

18113

 

 

此次比赛项目为温针灸、推拿手法、腧穴定位、刺法、经典背诵等项目。随着工作人员安排参赛选手进入比赛场地,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表现出扎实的针灸推拿技术功底和从容自信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灵巧的手指,娴熟的手法为在场的观众展示了中医传承不熄的针灸推拿技术,展示了中医特色、中医魅力。参赛选手和带教老师们凝聚在一起,整个团队互帮互助,经过激烈角逐,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128C8

 

18B7B


佳绩的取得是师生努力拼搏的结果,同时也体现了我校中医临床实践教学的深厚实力。新时代中医药发展喜迎春天,贵中医青年更要奋力向前。让我们把握时代脉搏,激发创新精神,弘扬中医药文化,做乘风破浪的贵中医青年!未来,让我们不断加强中医自信,强化中医思维,提升中医临床能力,为攀登医学高峰而继续努力奋斗!


15FE7


19612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