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社团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协会社团章程
2020-04-14 11:19  

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协会规范管理条例

 

I章总则

 

1条为保证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协会各项工作正常、有序、高效开展,严明纪律,规范管理,促进本协会内部管理制度化和科学化,特制定本条例。

 

2条本条例是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协会管理层人员的准则,适用于协会管理层人员和处于考核期的见习管理层人员。

 

2章会议制度

 

1条管理层人员会议实行例会制度,每月定时召开例行会议,每学期共召开4次例行会议。除此之外,因工作需要召开的紧急会议不计入例行会议。

 

2条议事规则

 

(1) 会议前需确定会议主题和议程,围绕主题和议程开展。

 

(2) 例行会议内容包括月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3条会议纪律

 

(1)与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会议,如有特殊原因需提前向理事长提交书面申请,若简单使用通讯工貝告知视为无效。无故旷会1次做警告处分,旷会3次视为严重违纪,做劝退出管理层处理,协会有权收回其聘书。迟到和早迟2次记为1次旷会处理,迟到和早退4次以上做书面检讨(不低于500) ;

 

(2)  会议期间,与会者不得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如:打游戏、刷微博等。别人发言时需认真听,尊重他人,不交头接耳。自由发言时做到有序不乱。

 

(3)会议期间,与会者若无特殊原因不得随意走动;

 

(4)秘书部负责会议记录,结束后整理会议材料并归档。

 

3章活动制度

 

1条作为协会管理层人员,应该为协会成员做一个好榜样,积极参加活动,不得出现迟到、早退、无故不参与活动的情况,若出现多次不参与活动的成员,根据其表现做出批评、警告、劝退等处理;

 

2条活动前各部需提早为活动做准备,将策划、赞助、宣传等一系列工作完成。活动结束后各部及时上交活动资料并做活动总结,秘书部及时将活动资料归档;

 

3条活动开展期间,部门、部长、部员之间保持沟通,互相协请开展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甘采取合理的方式解决,不得出现言语辱骂等有损管理层形象的行为;

 

4条重大活动需提前制定突发事件预防和处理方案。

 

4章奖惩制度

 

1条为保证协会工作顺利开展,培养管理层人员的责任感,实行“奖惩结合"的奖惩制度,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在学期末授予“优秀部长”优秀干事“称号,对于任期内表现合格的管理层人员任期结束后颁发荣誉证书。对违反管理层规章制度的个人按条例绐予相应处分。

 

附则

 

本条例自二零一八年四月三日起实施

 

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协会

 

201843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