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会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关注自我,认识自我

 

2020-10-29 10:52   针灸推拿学院

为增加同学们对自我认知的全面认识,培养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适应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20201028日下午六点,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骨伤学院在从正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针灸骨伤学院自我认知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及老师有: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书记杨丹老师、针灸推拿学院学办主任梁婷老师、针灸推拿学院专职辅导员李淑珍老师


B5C91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及现场观众热烈的声,本次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每一位选手都有清晰的思路,通过各种量化和数据分析、全面而客观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规划。经过激烈角逐,优秀选手脱颖而出。2019级针推二班秦炳烔荣获一等奖,2019级针推二班赵新月同学、2020级中医养生班罗吉芳同学荣获二等奖2019级针推二班王希琰同学、2020级中医养生班杨秀兰同学、2020级针推二班彭毅雯同学荣获三等奖2019级针推二班孙佳琪、2019级中医养生班姚灿、2019级针推二班何倩荣获优秀奖。赛后评委老师们为大家作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的优点不吝赞美之词,同时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在比赛中选手们出现的种种问题,个别选手自我认知太过片面、并未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或是并未深刻理解自我认知的定义混淆其中概念。发现问题后评委老师为选手们进行一一纠正,并给出众多建设性意见,对选手们给予了深厚的期望。


91659


最后通过本次比赛,相信大家对如何建立自我认知有了更新的认识。希望大学生都以积极的态度去学习,锻炼和升华自己,稳扎稳打,这样才能在以后的学习或工作中变得游刃有余。

青春的激情在十一月绽放,青年的傲骨在十一月展现。 相约在十一月,我们敞开心扉,诉说青春的理想。相约在十一月,我们放飞梦想,成就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