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会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加强宿舍管理,营造和谐校内生活

2020-09-10 11:52   针灸推拿学院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祝教师们,节日快乐!2020年9月10日晚上8点,为了更好的了解疫情中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情况,针灸骨伤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第一次对新入校的专升本同学进行寝室卫生、安全进行大排查。

由于疫情还在处于比较严重的态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针灸骨伤学院学生会检查的是专升本同学们的寝室。

 

BF638


此次检查项目同前:寝室卫生、寝室安全、寝室人文关怀设方面。通过检查发现寝室卫生大家都做得很好,每位学生都自备有口罩、洗手液、消毒酒精等物品,抗击疫情我们仍然在行动,从每件小事做起,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同时进入秋季,天气渐渐也变得早寒晚凉,在检查卫生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保重身体,预防感冒,注意寝室的用电安全。

 


19878

 

通过检查,旨在培养全院学生的公德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积极倡导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净化宿舍环境卫生,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