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团委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

专题演讲比赛简报


2021-04-30 18:40   针灸推拿学院

“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

专题演讲比赛简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于2021429日在花溪校区从正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以“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书记杨丹、针灸推拿学院学办副主任李姝臻、针灸推拿推拿团委学生会主席梁世艳。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18级、19级和20级各班均参加此次比赛。

随着主持人王纯远的开场白和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选手在规定时间完成了各自的演讲。一号选手陈志远同学饱满有力的声音、五号选手张磊自然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七号选手古振扬出彩的文笔、九号选手孟子路稳健的台风以及其他选手的精彩表现都给评委以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许多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

一等奖:2018级针灸推拿学(2)班 张磊《被吝啬的期望》

二等奖:2019级针灸推拿学(1)班 孟子路《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三等奖:2018级针灸推拿学(1)班 陈志远《狼牙山上铸英魂 建党百年共传承》

比赛结束后,杨丹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细致、准确的点评,同时,其余评委也提出了选手们在比赛中的不足并且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最后,本次演讲比赛在颁奖的喜悦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的能力,展现了他们的才华和风采,更重要的是使得我们广大的同学受到了思想上洗礼,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中汲取营养,为自己的未来谱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