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团委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春风送暖,义诊送健康
2021-04-02 22:19   针灸推拿学院

春风送暖,义诊送健康

为了加强健康知识的宣传,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协会与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花溪校区从正楼门口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校内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内容有测血糖、量血压、拔罐、刮痧、推拿、耳穴等。
经过繁忙的筹备,义诊活动于2021年3月29日早上8:00正式开始。通过分组,每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将自己所学的技能贯彻实施、灵活应用。严谨认真的同时,不忘给予咨询者体贴入微的人文关怀,让他们得到优质服务的同时,感受到身心的愉悦。此次共免费义诊2000余人次,其中测血压400余人、推拿600余人、耳穴600余人、测血糖250余人、拔罐刮痧共100余人, 其中推拿和贴耳穴受到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有指导老师的亲临现场指导,该活动受到学校教师,食堂工作人员,保安和众多学生等人群的欢迎。校内义诊周解决身了广大同学、老师、以及劳动工作者的小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同时增强健康知识的宣传,加强协会会员的实践能力,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
2021年4月2日下午6:00,校内义诊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不仅得到了我校全体人员的好评,同时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之路,行万里,我们一直在路上。针灸推拿是中医的灵魂,守正创新,我们一直在坚持。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