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团委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青春谱写爱国情  参军筑就报国志

——欢送针灸推拿学院

赵磊、冯沛荣同学光荣入伍


2021-03-21 20:18   针灸推拿学院

春暖花开日,携笔从戎时。针灸推拿学院2020级中医康复学专业赵磊、冯沛荣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参军报国,筑梦军旅,正式成为光荣的解放军战士。3月15日下午,在学校举行的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教授,校党办副主任、2020级中医康复班兼职辅导员黄伟,院团委书记丹,院学办副主任李姝臻,院副科级专职组织员杨东莹等老师代表,学生家长,2020中医康复学全体同学,与全校广大师生代表热情地欢送了入伍的同学们。

陈院长高度赞扬了两位同学的参军志向,为学校增了光,为国家添了彩;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在部队认真接受教育、好好锤练,砥砺初心、不负韶华,用青春谱写爱国情、用奋斗践行报国志;争取在军营中建功立业,退伍时以新时代军人面貌光荣返校或回报社会。同学们纷纷向赵磊、冯沛荣表达各自祝福,并依依不舍地合影留念,很多同学都因离愁别绪而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没有稳固的国防,便没有国家的安康、人民的安宁。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有为青年立志从军,热血儿女精忠报国。针灸推拿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院团委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参军光荣”的理念,积极动员,精心服务,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应征,确保了本次春季征兵活动顺利完成。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国家的兴衰安危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欢送现场上,赵磊、冯沛荣纷纷表示要用生命和汗水捍卫国的安全、守护军人的荣誉为国泰民安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他们身上展现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心、报国之志”深深感染了周围的广大师生,也给同学们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两位同学学习,在学校更加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今后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