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团委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创青春喜迎挑战杯 庆创新杏林绽芳华


2021-02-28 20:47   针灸推拿学院

2021年2月28日,为推动针灸推拿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激发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累基础人才。



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大学生科技创新网络主题直播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交流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各教研室教师、辅导员积极主动配合和学习,引导我院青年子领会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



通过这次的直播学习,在了解北斗系统的历史和重要性的过程中,我院学子对挑战杯的创办初衷以及挑战杯的规则和流程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在听取了往届优秀获奖人及老师的分享后,对备战挑战杯有了更加新颖的想法;且各位老师对于挑战杯社会调查的分析和建议也让大家如获至宝。



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青年学子也将会积极迎接并以满腔热血助力科技创新大赛!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