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团委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团务工作培训会议

2021-05-17 20:03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

为了提升团支书的处理上级工作文件的能力,加强学院团务工作完成的效率,针灸骨伤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20年10月29日晚20:00点,在从正楼3—9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团务培训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为校团委组织部代表,18、19、20级团干以及组织部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针灸骨伤学院团委组织部秦炳烔同学主持。会议开始后,由各个工作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讲解。此次团务培训主要从:团籍注册、档案管理、毕业档案转交、推优、新团员入团、团费收缴、青年大学习、团学统计、智慧团建等九方面进行讲解培训。最后由针灸骨伤学院范文睿同学进行会议总结:强调班级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的学习,并且要增加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参与率。

通过此次团务培训会议的开展,团支书对于上级团务工作有了大致的了解,团支书处理团务工作的能力有所提高,相信此次会议后学院的团务工作处理会更加顺利,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