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团委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立鸿鹄志,担新使命

——针灸骨伤学院、中医养生学院2020年新生见面会

2021-05-17 19:56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

医八年学路长,硕博规培百苦尝,春去秋来难得果,清风舞袖昼夜忙。 2020年9月17日,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针灸骨伤学院、中医养生学院2020年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生入学见面会。

DE583

本次见面会由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骨伤学院团总支书记杨丹老师主持,参会的领导老师有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骨伤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老师、院长陈波老师、中医养生学院副院长曹峰老师、针灸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艳老师、副院长张开伟老师、副院长吴高鑫老师、党政办副主任李燕老师、综合实验室主任王兴桂老师、实验针灸教研室金灵敏老师、推拿教研室陈浩老师、2020级针灸骨伤学院和中医养生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见面会的还有针灸骨伤学院、中医养生学院全体新生。

会议伊始,杨丹老师对今年考入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骨伤学院及中医养生学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也欢迎他们的到来。

随后陈波院长对针灸骨伤学院的硕士点、本科专业、在校生规模、学生获奖情况等做了简单的介绍,他希望能在学生中掀起一场“质量革命”。

紧接着曹峰副院长对中医养生学院的基本概况做出简单的介绍,蒋书记也介绍了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

最后杨孝芳书记希望我们2020级的新生们都能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我们选择的不仅是一种职业,而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最后,本次新生见面会在杨丹老师的主持下结束。

1B4BB

同学们,智慧的大门正向你敞开,知识的琼浆就在前方,快乐的歌谣正在奏响秋日的校园格外芬芳。开学日到了,愿你们点燃青春的梦想,快乐启航。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