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团委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第二届全球大学生 “中医药国际化”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1-05-17 19:49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

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进一步传播与弘扬中医药文化,弘扬我国优秀的中医药文化,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秘书处和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第二届全球大学生“中医药国际化”征文比赛,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骨伤学院负责在我校开展以“中医药国际化”为主题的征文比赛,为中医药文化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学习的赛事平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做全球中医药追梦人,围绕中医药国际化相关的内容。如:中医药海外发展研究、海外针灸研究、中药海外种植研究、世界传统医学研究等。

二、参赛对象

贵州中医药大学在校大学生(本科、硕士、博士在读),无国籍、专业限制。

三、参赛方式

1、请于2020年10月25日前,参赛作品以word文档形式,一同发至指定邮箱605945412@qq.com唐薇薇处。邮件中需写明参赛者的姓名、学校、国籍、民族、性别、年龄、专业、年级、电话、征文题目。

注明:

1)征文格式:文章标题为黑体三号字、加粗,正文为黑体小四号、单倍行距、不加粗。

2)邮件标题请标注“国际化征文”,文档命名为“国际化征文+学校+姓名+电话”

2、逾期不交视为弃权;

3、接收作品联系人:唐薇薇

   QQ: 605945412

四、参赛最终奖励

一等奖2篇,每篇奖励人民币10000元;

二等奖6篇,每篇奖励人民币5000元;

三等奖10篇,每篇奖励人民币2000元;

优秀奖论文若干,每篇奖励1000元。

五、参赛要求

1、本次征文必须为参赛选手本人独立完成创作。

2、论文语言:中英文不限,字数4000-8000字为宜,同时提交200~300字中英文摘要。

3、参赛作品不能出现作者单位和姓名等相关信息。参赛文章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文章,查重率低于30%,已公开发表过的文章不得参加。如文章被发现违规,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4、全球征文大赛承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享有推荐、出版、展览、收藏、赠送等非商业性推广宣传的权利,不另计稿酬,参赛作品一律不退,作者享有署名权。参赛稿件中的优秀之作,将由组委会负责结集,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媒体上发表。

六、其他

如有疑问请致电针灸骨伤学院团委办公室(从正楼330)。

联系人:杨丹老师

       梁世艳

联系电话:0851-88308079      

         18188018336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