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实验实训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教研室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实训>>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赴实习基地开展2023年暑期实习基地教学督导工作


2023-08-31 12:32   针灸推拿学院

根据学校教评中心的工作安排,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吴高鑫、党委副书记帅乾于2023年8月18日和8月31日赴实习基地开展2023年暑期实习基地教学督导工作。

在实习基地,督导组一行以座谈交流、走访科室、实地查看实习生操作技能等方式对实习点开展实习管理情况以及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了解。


副院长吴高鑫对实习生在实习基地所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状况和优异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实习生要充分利用实习期间的临床实践,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临床运用相结合,检验自身的学习成效。要借临床学习的机会,查缺补漏,尽快补缺学习上的短板。要在与病人交流沟通中,磨炼高尚的医德品质,为毕业后走上医疗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

党委副书记帅乾从实习生在实习基地的学习、生活和安全上给予关心。并要求实习生要遵规守纪,服从实习医院和带教老师的管理,遇事第一时间请示汇报。要在实习期间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尤其是在临床上注意医疗安全。要计划好实习和其他工作学习的时间,考研同学要合理规划考研复习的时间,求职同学要尽快熟悉临床工作,为考研和充分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暑期实习基地教学督导工作,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基地的联系和合作,进一步促进了实习基地实习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用心用情慰问在实习岗位的学生,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机制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